21.12.15

心里满满的都是你

自从昨天和你吵架后,原本以为我可以生气你很久,因为你讲的话真的太伤人了,但是为什么我还是生气不到你?也许是因为我真的太爱你了,爱你多过恨你。。

但我知道你会生气我很久,生气我的不尊重,生气我的放不下,生气我逼你做决定。。

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很坚强的女生,应该你也这么认为吧,因为我自己也以为。。但是不懂为什么,在面对你,我就是坚强不到。。曾经我朋友告诉过我,看得出我很喜欢你,看得出我不想错过你,其实是真的,连我自己都不知道,原来我那么爱你。。要是以前的ex,分手了就算了,哭过闹过就算了,下一个会更好,绝对不会像现在酱,被你拒绝那么多次,被你踩那么多次了,还是不死心,不讨厌你。。

那天我告诉你,世界那么大,不是只有你一个可以给我幸福,其实我希望那个人就是你。。

好想奇迹会出现,等待你回来告诉我,
bb,我知道错了,请你原谅我。。
我一定会原谅你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