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2.15

2015年的生日

好像今年生日,很多人都知道我很不开心,他们都尽他们所能来让我开心,先是同事的生日惊喜,然后家人帮我庆祝,尤其是我妈,我知道她一直都很担心我,只是没说出口,我说想要一只bear,她还真的送我了,还有我的表妹们,都买了我喜欢的礼物送我,还有Daniel,也送了我喜欢的东西。我真的很感谢他们,感谢他们这些日子的陪伴,奉劝,做我的聆听者,但我知道,要走出这个坑,靠的,只有自己。。

玲,你的生命里不是只有他,我知道你很爱他,你也可以继续爱他,但是不要再为他掉眼泪,不要再烦他了。你为这段感情努力过了,付出太多了,算了,好吗?你说也许他只是一时想不通,那为什么不给他点时间,不给他点空间,也当作是给自己时间。你现在苦苦纠缠也没用,他要是爱你的话,他一定会回来。也许他想通了,他就会回来了。如果你觉得继续爱他很辛苦,那放手吧,把他忘了吧,你未来的路还有很长,不要害怕,要勇敢去面对,把自己照顾好,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