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2.15

分手后的第十三封信

我。。又开始想你了。。

我想,本来都好好的,为什么会突然说没感觉了?你那天挽留我的画面我一直忘不掉,多希望那是真的,多希望你现在可以好像那天酱抱着我,挽留我。。但是一切都回不去了。。其实到底现在我在你心里是怎样的?你真的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吗?为什么?

我心里还有很多疑问。。但是我都不敢去问你了,因为怕你又觉得我烦。。

我好想念你以前照顾我那个温柔的表情。。好想念你替我想这个想那个。。

其实我知道错了。。我知道我不应该发你脾气。。多希望你能回心转意,再给我一次机会。。

我时常问自己,如果有一天你来追回我,我该不该接受回你?是我想太多了吧。。有没有这个机会呢?

你知道吗?我今年特别不想过生日。。因为本来我以为今年的生日可以跟你一起过,今年的生日会很特别。。但是一切都没有可能发生了。。我真的觉得很遗憾,很不舍得,很伤心。。

表面上还要装作没事继续跟你有说有笑,其实内心觉得很难受。。多希望我们能重新开始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