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2.15

分手后的第十九封信

你知道你刚刚说的话有多伤人吗?我对你彻底的失望了,我真的彻底的心碎了。。我想不到你可以那么绝情,也许是处女座吧。。其实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了,我连叫你载我去机场,你都不愿意。。也对,你没必要载我了,因为你现在根本都不会在乎我了。。

既然你那么不想跟我联系,那就不联系了吧,你没必要避开我,因为我会主动避开你,等我一找到工,我就会离开这里了。。

未来我们会是什么关系,我们会不会变陌生人,我不懂。。我只知道,曾经,我对你是多么的好,多么的爱你,是你自己不懂得珍惜,那就算了,我也不想再跟你纠缠下去了。。我真的受伤了,而且很深很深。。

没错,我还很喜欢你,但是现在我比较爱我自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