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2.15

分手后的第十四封信

嗨,我刚打给你,你说你在外面,我就挂电话了,因为我知道你这样说代表你不方便跟我讲话

我也不懂为什么我时常信息问你在干嘛,说穿了是我想你了。。

你总是回我信息回得很简单,像是,不想跟我聊天,又或许是你不爱我了,懒得想话题跟我聊。。

昨天我很开心,因为我开始觉得你没那么抗拒我了,昨晚我约你吃晚餐,本以为你不会答应的,没想到你竟然答应了!吃完后我说要去你家,你还真的让我去了,要是以前,你肯定不给,因为你深怕我一去就赖死不走了。。我说要帮你换床单,你也答应了。。也许是我害怕了,我害怕我再惹你生气,惹你不喜欢。。你知道吗?你一句跟我翻脸,我的心有多痛。。

当我还在纠结该不该继续对你那么好时,我的朋友们都告诉我,趁年轻就该做想做的事,不要让自己后悔,不要以后才来后悔为何当初我没对你那么好,分手后就不跟你联络。。所以不管以后会不会有回报,我现在还是会对你那么好,因为爱情从来都不求回报的啊。。也许现在你会觉得我傻,不值得,但是我只想告诉你,现在的我,只想对你好,只想默默的继续喜欢着你,默默的为你付出,即使你不再爱我了。。

所以,我会继续对你好,直到我遇到了一个比你更值得我去爱他的人,又或是,直到你遇到一个像我一样对你那么好的人。。你曾问我,那样值得吗?我可以跟你说,值得,因为此时此刻的我知道,我爱你,真心真意的爱你,为你做什么都值得,这就是爱情的魔力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