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2.15

分手后的第十五封信

嗨,我又想你了。。

刚刚我又痛苦的哭了,哭得很难受,好像一次比一次难受。。我真的忘不掉那天你要求复合的画面,你说的那些话,你说的每一句话,到现在还很深刻的在我脑海里。。

bi, 我们真的回不去了吗?你对我真的没感觉了吗?我不想失去你。。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?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?你真的放下我了吗?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?你知道你离开我后,我没真正的开心过吗?你知道我为你流了多少眼泪吗?你知道你在我心里有多重要吗?这一切一切你都知道吗?

到底我还要多长时间才能把你忘记?到底我还要写多少封信才能把你放下?

你说要我独立,没问题,但是我真的不想失去你,只要你愿意回来我身边,你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