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2.15

分手后的第二十一封信

心里想了一大堆想和你复合的信息,却没有勇气发给你,因为怕你觉得烦。。可是自从我不理你后,总觉得你好像不是很开心,是我想太多吗?还是你觉得不理我你会过得比较好?因为你也变得很少理我了,现在我们每天的对话都没超过5句,信息,感觉你也不是很想复我。。

我很想和你复合,但,我不懂要如何开口,我害怕我开口后,我们从此就会翻脸,朋友都没得做了。。有时候我会想,反正你现在也不理我了,我也不懂你心里怎样想,如果我问,至少还有一丝丝机会。。可是有时又会想,明知道答案,为什么还要挖个洞让自己钻呢?

haih... 不知道应该怎么办,今天早上忍不住又大哭了一场。。因为想起你当初在戏院里牵起我的手那温暖的感觉,想起你为了挽回我,我俩抱在一起大哭的那瞬间。。到底你对我是怎样的?要开始的人是你,要结束的人是你,要复合的人是你,现在不理不睬的人又是你。。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生命里,打乱了我原有的生活规律,打乱了我幸福的生活。。

你知道这两个月我是怎样过的吗?我过得很辛苦,差不多1个星期哭2-3次,表面好像没事了,其实心里还很难受,那是因为我不想公司的人觉得你是坏人,伤我伤得那么深。。

也许一开始在一起时你会觉得我不是真的喜欢你,也许分手时你会觉得我是因为害怕寂寞而想要跟你在一起,但是现在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,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,而且是爱得无法自拔。。

今天又把眼睛哭肿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