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2.15

没有你的生日

如果生日愿望能成真,我只有一个,那就是希望你可以回到我身边。。

我的生日终于到了,也是我害怕的这一天终于到了,为什么我害怕?是因为我知道,今天我一定会很伤心,因为没有你的陪伴,没有你的祝福,没有你的爱。。

可能是因为上天可怜我,让我今年的生日都收到我喜欢的东西,但是上天你知道吗?我今年想要的生日礼物就只有一个,那就是他。。

这几天你这样对我,其实我很伤心很难过,wechat你都不想回我了。。是打算不理我了吗?我真的希望你能陪我过生日。。

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原来我可以那么爱你,我真的放不下你,到底我应该怎么办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