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2.15

分手后的第十六封信

bi, 我又想你了。。好想好想。。

到底要怎样我才能放下你,你知道吗?我根本没有心做工了。。我整个脑都一直在想着你。。

我们不要分手可以吗?我真的不想失去你。。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。。可以给我多一次机会吗?我们重新开始可以吗?

我时常用各种的理由,各种的借口来安慰自己,可是还是没用。。你曾说过我是个坚强的女孩,但现在的我,不是。。就算我再坚强,也不代表我接受得到你不爱我了,不代表我接受得到我失去你了。。我真的很想以朋友的心态继续跟你相处下去,但你觉得我做得到吗?我做不到。。我真的做不到。。我真的很难受,很难受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