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.16

学习放下你的第七天

其实我还要自欺欺人到什么时候呢?你说得对,我们会分手不是因为我不好,不是因为我不美,不是因为我脾气不好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不够爱我。。

我真的觉得自己做错了,我当初不应该逼你做决定,我们不应该发展那么快,这是我唯一后悔的,如果当初我们慢慢培养感情先,认清楚对方,现在就不用那么痛苦了,现在我们就不需要成为熟悉的陌生人了。。算了吧,过去就让它过去了,现在我也不应该再逼你了,免得以后又后悔,只希望你能过得好好的

玲,你要坚强点,对,没错,你一点都不勇敢,不坚强,但这一次你除了要坚强去接受,没有其他解决方法了,不要再做傻事了,那只会让他觉得你不成熟,离开你是对的。女生是要做花摆着给人家欣赏的,你说你可以为了他不顾自己的价值,但是你努力过了,既然他都不接受,那收拾心情,把自己的价值重新提高,变成一个更好更美更有气质的陈恩玲,告诉自己,你行的!加油!

记得要珍惜自己,要爱自己,累了,就好好休息; 想看戏逛街,就去吧; 想打扮自己就打扮吧; 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吧,总之,对自己好一点,做自己喜欢的事 (・ิϖ・ิ)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